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经济发展
  • 分享
  •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直播带货探索文旅发展新模式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7-29 17:13:18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直播带货探索文旅发展新模式

    近日,邯郸峰峰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该区滏水公司开启抖音带货直播活动。通过网络视频,带着网友到磁州窑的故乡领略“磁”情“瓷”景,为广大网民带来一场陶瓷销售盛宴,以抖音平台带货吸粉、涨人气,推介峰峰文化旅游产业。

    此次首播由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携区文化馆负责人走进直播间直播“代言”陶瓷产品;第二期由文化馆负责人搭档异品坊负责人推介独特陶瓷创意产品。各位主播平日里不苟言笑的形象与直播时的卖力推销形成了“反差萌”,不由令人眼前一亮。

    在直播活动中,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政班子成员连麦峰峰本地达人、网红段振中,与网友频繁互动,带大家参观陶瓷制作工厂,了解陶瓷制作过程,还向粉丝详细介绍了该区陶瓷文化资源,重点为大家推荐了陶瓷摆件、日用陶瓷、创意陶瓷等产品,做到了销售和传播两不误。

    此次活动是峰峰矿区推进文旅产业复苏,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一次勇敢尝鲜。下一步,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会邀请峰峰文旅行业其他大家、达人上镜直播,为家乡代言,为企业赋能,为广大网民朋友呈现峰峰文旅更多精彩内容。(师小娜)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焦化企业整合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