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8-07 17:37:29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为提高辖区内居民健康水平,促进辖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峰峰矿区妇幼保健院从5月21日至7月25日,对辖2700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点人群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该院根据老年人作息时间和辖区内重点人群居住及分布实际情况,一方面,在体检前期,通过电话通知和“峰峰妇幼”微信公众号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度,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另一方面,对健康体检工作进行细致地部署,制定了科学、规范的体检计划和体检流程,实行一条龙服务,在醒目处张贴体检流程,让老年人少跑趟。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在全力抓好医院日常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排专人维护秩序,有序引导体检人员分开就座,等待叫号,确保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对等候体检的老年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针对年龄偏大且无人陪同的老年人,工作人员搀扶并陪同检查,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获得了居民的广泛赞誉。(孙洁)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绘就美丽宜居乡村新画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