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空气质量分析研判调度会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08-25 17:04:46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空气质量分析研判调度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生态文明工作会议精神,8月23日晚,区长孙亚鹍在“智慧峰峰”视频会商室召开空气质量分析研判调度会,区领导代海生、靳晓阳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对当日空气质量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对当日发现问题进行逐项交办,并提出次日管控建议;区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交运局等部门依次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当日巡查问题整改情况;与会区领导讲了具体意见,区长孙亚鹍作了强调讲话。

    孙亚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当前的攻坚劲头,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一微克一微克争取,一小时一小时努力,确保全区大气环境不断改善。

    孙亚鹍强调,一要坚持精准治理。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准意识,坚持源头管控,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到精准防控、高效治污。二要坚持目标导向。要盯紧PM2.5、优良天数等全年目标任务,强化压力传导,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扭转被动局面。三要坚持持续攻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突出抓好重点各项问题整改,不断减小与目标值和先进县区的差距,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开启城乡融合发展“逆袭”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