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持续召开会议分析研判调度空气质量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08-28 10:38:37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持续召开会议分析研判调度空气质量

    8月27日晚上,峰峰矿区继续召开空气质量分析研判调度会,区长孙亚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代海生主持,区领导靳晓阳出席会议,区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临水镇、西固义乡、专家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详细讲解了臭氧与VOC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分析了当日空气质量完成情况并通报检查发现问题、提出次日管控建议,区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26日分析研判调度会安排部署工作落实情况,示范区三个专班牵头单位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和巡查发现问题情况,与会区领导讲了具体意见,最后区长孙亚鹍作了强调讲话。

    孙亚鹍指出,打好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盯紧时间任务节点,严格落实好会议议定各项部署,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确保不出问题、不出纰漏。

    孙亚鹍强调,要强化结果导向,对会议议定的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餐厨油烟、露天烧烤、柴油小三马的管理管控,坚决把问题按要求高质量整治好。要突出抓好重点,盯紧盯死PM2.5等关键性指标,加大道路洒水力度,切实保持住当前良好势头。要主动对标对表,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县区经验做法,抓紧补齐污染防治方面的短板和不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大峪镇人居环境蝶变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