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孙亚鹍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会议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09-15 11:07:55
    语音播报

    孙亚鹍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会议

    9月12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区领导崔凤震、宋建华、武建生、靳晓阳、郭涛出席会议,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义井镇镇区建设项目方案、大社商业中心及鹿鸣府住宅小区项目方案、峰峰商务酒店规划设计方案等议题,设计单位进行了具体汇报,与会区领导、与会部门分别发表了意见。

    孙亚鹍指出,镇区建设是全区“1341”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是统筹加快城乡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认真全面谋划设计,高质量推动落实,尽早实现改变镇区形象、方便群众生活、培育镇域经济三大目标。

    孙亚鹍强调,规划是指导发展的根本指南,关系峰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规划工作的重大意义,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依法依规、科学合理以高水平规划引领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监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把好各项目规划的质量,相关业主单位要站在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规划设计工作。要强化效率观念,会前要认真准备,汇报方案突出重点,备选方案便于比较,不断提高会议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陈珍礼带队赴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对接洽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