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峰峰矿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09-17 11:07:44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

    9月15日上午,峰峰矿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区委书记陈珍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孙亚鹍主持会议,区领导崔凤震、郭涛、侯学军参加会议。

    陈珍礼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首位推进。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四大百亿产业集群”集中发力,破解难题,真正将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依法依规,合理推进。要树立红线意识,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做好项目的审批、办证等方面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创新思路,并联推进。要勇于创新思路,善于开拓方法,从企业入驻、土地供给和后期市场等方面入手,倒排工期,并联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入、早见效。四要问题导向,一线推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关键症结,对项目报批、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关键环节要上心上手,用心用力,保证项目的高质量发展。五要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紧密合作,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工作,将政策用足用好,真正为冀中能源、华信特钢、金隅太行等域内企业提供政策实惠。六要及早谋划,超前推进。要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及时与邯峰电厂、峰峰集团等公司对接合作,围绕教育、康养等方面,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助力峰峰经济发展。

    孙亚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研究项目、研究政策,吃透项目,清楚掌握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企业诉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对议定的事项全力抓好落实。要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按时落实到位。要增强超前意识,提前研究大项目、好项目,尽早拿出明年全区项目盘子。

    会议听取了发改局、科工局、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个部门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汇报,并对各部门项目开展情况作了点评,明确了下步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孙亚鹍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