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陈珍礼督导“两河”治理和道路建设工作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09-18 11:08:54
    语音播报

    陈珍礼督导“两河”治理和道路建设工作

    9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珍礼一线督导“两河”治理和道路建设工作,区领导黄长福一同参加。

    陈珍礼一行先后来到彭常大桥、新义路西延、老石峡湿地公园、南胡塘坝、永峰路牛儿庄段、马峰路霍庄段等地,实地查看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陈珍礼强调,一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在治理建设工作中,要根据实际情况设计施工,分类施策,有的放矢,最大限度利用原有地形地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二要注重细节,加快进度。要严把设计关、质量关,加大力度,强化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工。三要科学绿化,提色添彩。要科学选配树种,既要增绿,又要美观,还要适应当地生长环境,提升沿岸沿路的生态观赏性。四要统筹协调,加强合作。牵头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协调联动,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发挥实效。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孙亚鹍主持召开便民市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