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全力推进磁州窑文化研究院项目合作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09-22 10:59:28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全力推进磁州窑文化研究院项目合作

    9月21日,副区长王军方赴邯郸学院与副校长王永芹、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琦等对接洽谈磁州窑文化研究院项目合作事宜。区政府办、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双方就磁州窑文化研究院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对磁州窑文化的推广和发展充满信心。

    副区长王军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磁州窑文化研究院合作事宜,主要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希望通过校地合作模式将磁州窑文化发扬光大。二是深入合作。校地双方要在文化挖潜、对外宣传、人才培养、助力企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为磁州窑文化发展提供新动能。三是加快推进。希望校地双方加快对接洽谈,商讨具体合作事宜,力争近期取得实质性进展,为磁州窑文化研究院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