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09-30 17:01:13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9月29日下午,峰峰矿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调度会,区长孙亚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闫永亮主持会议。区领导马明亭、段清峰、秦运岭、任峰杰、乔延祺、崔凤震、吴建宇、黄长福、徐化宁、李志刚、王军方、代海生、武建生、靳晓阳、杨志辉参加会议。

    孙亚鹍强调,形势和差距要统筹考虑,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围绕环境卫生、沿街道路、学校小区等重点点位,关注细节、精益求精,强力提升整改,全面提升创城水平。软件和硬件要同步提升,既要抓好卫生环境、小广告整治、基础设施等硬件建设,还要抓好交通秩序、公益广告、社区标准化等软件建设,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长板和短板要双向发力,在进一步巩固成绩的同时,趁热打铁、一鼓作气,统筹抓好交通管理、问题整改、资料申报等工作,切实把长久以来的“老大难”全部解决到位。

    孙亚鹍指出,治标和治本要相互结合,经常抓、抓经常,在提高群众素质、传播文明风尚、增加文化底蕴等方面下足功夫,切实把创城理念、创城工作融入日常,变成群众自觉行动。责任和氛围要一并升温,创城指挥部、各专项工作部以及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责任上肩,通过视频、漫画、图片等形式持续报道广泛宣传,对因推诿扯皮、行动迟缓而影响创城迎检大局的,必须毫不留情、严肃问责。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刚宣读了峰峰矿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各专项工作部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当前进度、存在问题及下步举措。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政协召开双月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