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全力推进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0-16 16:42:57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全力推进学校项目建设

    10月15日,副区长王军方实地查看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教育谋划发展工作座谈会。区政府办、教体局、职教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副区长王军方先后到一市小北校区、响堂小学、第三小学实地查看学校改建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学校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区长王军方强调:一是高标规划。要充分结合“十四五”规划,根据自身特点,因地适宜,高标规划校园建设,充分满足教育教学需求。二是快速推进。要严格时限,严格标准,抢抓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校园建设如期早日交工。三是确保安全。施工场地要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环保要求,科学施工,规范操作,确保人员安全。

    随后,副区长王军方在教体局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谋划发展工作座谈会。会上,详细听取了教体局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谋划发展情况汇报,对教体局班子建设和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副区长王军方强调:一要站位全局谋划。站在全区的高度,谋划当前、规划长远,切实起到规划引领作用。二要狠抓教育质量。旗帜鲜明的抓教学,提质量,明确任务目标,努力奋发前行,争列先进位次。三要紧盯重点项目。切实将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结合实际,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四要提升素质教育。在全区各中小学大力开展素质教育,注重人才培养,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五要打造体育强区。加强体育场馆建设,发挥体育协会作用,组织体育活动,举办精品赛事,培养体育名人,全力争创体育强区。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行在乡村、游在路上”脱贫攻坚自驾主题宣传活动在河北邯郸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