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孙亚鹍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0-20 10:20:51
    语音播报

    孙亚鹍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10月18日上午,区长孙亚鹍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区政府相关副区长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以及有关镇(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研究了《峰峰矿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事宜,听取了《关于第二轮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等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看重看大,履职尽责,协调联动,深入全面排查整改,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对改善生活环境,解决民生问题,提高生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坚持精细化管理不放松,从群众身边的问题抓起,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强化举措,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切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区政府常务会议结束后,区长孙亚鹍继续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我区国家级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管理使用情况的请示》,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梳理文物保护责任,加强文物管理、修复、保护,深入挖掘历史文化价值,形成峰峰特色,打造峰峰亮点,促进文物保护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扎实开展“回头看”,抓紧补齐短板弱项,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不等不靠、主动上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目标,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区长办公会议结束后,区长孙亚鹍继续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篇和第五篇内容,研究了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陈珍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