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国家林草局一行来峰峰矿区核查2020年森林督查工作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0-29 17:27:24
    语音播报

    国家林草局一行来峰峰矿区核查2020年森林督查工作

    10月27日下午,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处长郭树毅一行来峰核查2020年森林督查工作,区长孙亚鹍、副区长代海生出席座谈会,区林业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郭树毅对此次核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森林督查是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新时代森林资源监管工作的重要抓手。我们将通过核对档案资料、现地验证核实等方法进行检验核查,希望峰峰积极配合好、支持好工作开展,不断推进森林资源监督管理的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进程。

    孙亚鹍就峰峰矿区2020年森林督查及全域绿化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峰峰将以此次森林督查为契机,持续推进全域绿化工程,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常态管控”的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整改存在问题,切实做到违法处罚到位、林地回收到位、森林植被恢复到位,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2020年森林督查整改工作任务。

    近年来,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突出“五环、三山、五地”三个重点,大力推进全域修复、全域绿化工程,三年来累计绿化15万亩。今年以来,峰峰采用PPP模式,实施了总投资8.5亿元,建设期4年,占地8万亩的峰峰矿区储备林建设项目,持续推进“矿山变青山、矿区变景区”的美丽蝶变。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卫片执法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