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统计局“五到位”动员部署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1-04 11:12:05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统计局“五到位”动员部署人口普查登记

    峰峰矿区统计局“五到位”动员部署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一是工作保障到位。全面做好人力、物力、财力保障。二是执行方案到位。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工作流程,真正做到入户登记,认真进行现场填报,带齐证件,提高询问技巧,做好现场宣传、询问、录入、审核、上报工作,杜绝坐登、抄登行为。三是业务指导到位。组织业务组、数据处理组人员,通过工作通知、问题解答、手机微信群等方式,全面做好业务技术指导工作。四是比对复查评估到位。各乡镇人普办主任对核心数据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利用部门资料做好比对复查评估,及时纠偏正向,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主要数据趋势正确,符合实际。五是风险防控到位。严格执行风险防控预案,强化防控措施,按照防疫要求开展登记,确保“两员”人身安全、数据安全,不发生系统性风险。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不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河北峰峰矿区3人被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