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第二届峰峰矿区“悦中国·读峰峰”阅读文化节开启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2020-11-04 16:30:56
    语音播报

    第二届峰峰矿区“悦中国·读峰峰”阅读文化节开启

    10月31日,峰峰矿区世纪广场上摆满各类书籍、书法和绘画作品的展棚引得不少市民驻足选购。近日,由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等部门主办,邯郸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峰峰矿区分公司承办的“读书筑梦·决胜小康”全民阅读暨第二届峰峰矿区“悦中国·读峰峰”阅读文化节火热开启。

    本届阅读文化节持续到11月6日结束,期间将依次开展文艺演出、惠民书市展销、书法绘画大赛和知识版权宣传等活动。其中,惠民书市涵盖了文学、历史、教育、健康等方面书籍,并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广大市民在线上线下购书,均可享有相关优惠,极大提高了大家购书阅读的积极性。

    据了解,本届峰峰阅读文化节旨在弘扬中华民族耕读传家、诗书继世的优良传统,用浓墨书香为峰峰转型发展增添人文气质和精神内涵,倡导全面阅读,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峰峰各界群众的文化素养和文明素质,让书香飘满峰峰,让阅读成为每一个峰峰儿女最时尚的精神追求。(邯报融媒体记者袁佳 通讯员尹维伟)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第三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在河北峰峰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