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煤气公司力保燃气安全稳定供给

    来源:中原商报 2020-11-09 15:00:37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煤气公司力保燃气安全稳定供给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城管局所属企业煤气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平安中国”相关会议精神,严厉打击涉及燃气行业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对燃气工程、设备采购等方面采取公开招标等方式,有效防止了不正当竞争的行为,进一步促进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此外,为确保燃气安全稳定供给,峰峰矿区城管局煤气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职工和每一个工作环节。

    针对各调压站、裸露管线等重点部位、地段,该公司大力加强巡查频次,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交专人办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管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利用节假日到各社区、村庄宣传燃气用气安全。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燃气用气入户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处理,保障用户安全用气。(韩雪)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