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孙亚鹍督导检查国控点空气质量监测站周边环境治理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1-13 17:04:38
    语音播报

    孙亚鹍督导检查国控点空气质量监测站周边环境治理

    11月11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一线督导检查国控点空气质量监测站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区领导代海生及区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区长孙亚鹍先后查看了筑宏小区停车场、矿山上山路、响堂小学、临水镇派出所站点等重要节点任务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进展情况,认真查看现场状况,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提出下步要求。

    孙亚鹍指出,做好国控点周边环境治理是促进空气质量改善的关键之举,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持精准施策,采取精准管控,确保抓好国控点周边环境治理。

    孙亚鹍强调,国控点周边环境治理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坚持严要求,严格按照既定方案,抓紧完成各类地面附着物的拆除清理。要坚持高标准,加大绿化力度、道路洒水频次和矿山治理强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露天矿山治理。要坚持全统筹,协调抓好国控点周边各类在建项目施工管理,严格落实“6+2个100%”标准,杜绝形成扬尘污染源。要坚持高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杜绝侥幸麻痹心理,真正形成推进国控点周边环境治理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陈珍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