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陈珍礼一线督导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1-16 17:11:55
    语音播报

    陈珍礼一线督导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

    1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珍礼一线督导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区领导黄长福、代海生一同参加。

    陈珍礼一行首先来到临水镇东泉头查看村庄绿化情况。在听取镇村负责人简要汇报后,陈珍礼沿道路踏查地形、检验绿化造林成果。陈珍礼强调,村庄绿化要因地制宜,围绕房前屋后、沟旁、地旁、路旁和荒坡岗地加大力度、见缝插绿,最大限度地改善生态环境,让广大群众开窗见景、出门见绿;要统筹考虑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适当种植果树和经济林木,让绿色事业产生更多经济效益。

    随后,陈珍礼一行来到滏阳湿地公园、西固义乡西河村和滏阳东路街道黑龙洞村,查看了秋冬季绿化工作开展情况。陈珍礼强调,要紧抓当前秋冬季造林的有利时机,集中力量、加快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秋冬季绿化任务;要综合统筹成本和效率、美观和实用,选择适宜树种,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确保种一片、成一片、绿一片;林业办等牵头部门要列清单、建台账、要进度,强化督导,跟踪问效,汇聚国土绿化的强大合力;要加强林木管护,在重要节点加大值班值守力度,严防山火毁林,保住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孙亚鹍督导检查国控点空气质量监测站周边环境治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