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4.3米焦炉关停工作会议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2-02 10:07:03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4.3米焦炉关停工作会议

    12月1日上午,省工信厅原材料处处长石起伟一行来峰调研指导4.3米焦炉关停和产能置换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武建生、郭涛,区政府办、科工局、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就峰峰矿区4.3米焦炉关停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石起伟一行对峰峰矿区焦炉关停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峰峰矿区能够严格执行省市决策部署,着手早、行动快。面对焦炉关停和产能置换项目建设双重责任,一要提高认识,完成任务。4.3米焦炉关停工作是省、市安排的重点工作,是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思想上看大、看急、看重,行动上抓紧、抓细、抓实。二要统筹考虑,细致稳妥。扎实做好4.3米焦炉关停过程中的每一项具体工作,确保稳妥推进、有序推进。三要主动担当,落实责任。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主动作为,积极推动焦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能置换项目建设,以产能减量置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武建生对省焦化督导组来峰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峰峰矿区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重点工作要求,坚决做好4.3米焦炉关停和产能置换项目建设工作,精准施策,引导峰峰矿区焦化行业走健康、规范、高质量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河北武安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