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创建第二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部署会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2-04 09:56:05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创建第二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部署会

    12月3日下午,峰峰矿区召开创建第二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部署会。区长孙亚鹍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段清峰、王军方参加会议。

    孙亚鹍指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创建目标、工作任务、具体步骤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孙亚鹍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凝聚创建共识。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既是提升峰峰综合实力的重要之举,也是实现文化强区目标的重要抓手,更是构建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保障。全区上下要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效。二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全面加快创建工作。示范区创建既要完善文化设施,夯实创建基础,也要在丰富文化活动,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才支撑,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夯实基础、健全机制,创建特色、提升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三要强化领导,真督实导,全面形成创建合力。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既是使命,也是战略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明确职责,齐抓共管,通力协作,狠抓落实,强化督查,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会上,副区长王军方宣读了《峰峰矿区创建第二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区委办、政府办、区委编办、区文广旅局等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河北邯郸:传拓技艺进校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