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2-04 09:56:14
    语音播报

    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12月2日下午,区长孙亚鹍主持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崔凤震、靳晓阳、侯学军出席会议。

    孙亚鹍指出,物业管理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加强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文明建设、强化基层治理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举措,扎实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孙亚鹍强调,一要做大做强。物业总公司要明确目标,列出计划,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各阶段任务目标。二要加强宣传。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途径,推进物业进小区、进公园、进校园,全面展现物业管理的优势。三要积极沟通。工作推进中,要与各部门主动沟通、主动对接,加快推进工作落实。四要推广红色物业。要坚持党建引领下的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三位一体”工作机制,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区物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政府办、区教体局、区住建局等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高和平来峰峰矿区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