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峰峰矿区召开城市配套设施及临峰路绿化项目移交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2-04 10:14:56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召开城市配套设施及临峰路绿化项目移交工作专题调度会

    12月3日下午,副区长武建生主持召开城市运动公园、市民广场、南响堂配套设施、临峰路绿化项目移交工作专题调度会,区政府办、财政局、园林湿地中心、滏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区长武建生首先听取相关单位就城市运动公园、市民广场、南响堂配套设施、临峰路绿化项目运营管护相关工作情况,询问目前移交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移交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

    副区长武建生指出,城市运动公园、市民广场、南响堂配套设施、临峰路绿化项目建设,为矿区百姓提供体育休闲场所和优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一是统一思想,财政局、园林湿地中心和滏源公司要及时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加快推进移交工作,确保按期移交到位。二是移交清楚,园林湿地中心要与相关单位做好资料移交工作,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对相关手续进行审核,保证移交工作清楚明晰。三是加强管理,园林湿地中心要明确职责,移交过程要做好综合管理工作,保证国有资产安全,同时要按照节约成本、防范安全事故的原则,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召开创建第二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