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孙亚鹍到经济开发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2-15 17:11:11
    语音播报

    孙亚鹍到经济开发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12月14日,区长孙亚鹍深入经济开发区,实地查看恒耀电子、阳屹精密仪器、康臣生物科技等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崔凤震参加活动。

    孙亚鹍指出,项目建设是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重点项目更是拉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项目意识,牢牢把项目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通过一个个项目的实施,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

    孙亚鹍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责任帮扶部门主动上手上位,靠前一步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增强主体意识,充分发挥好企业的主观能动性,依托企业产品独特优势,想方设法把问题解决到位。要增强质量意识,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一揽子”统筹抓好生产管理、厂区环境卫生等工作,真正把企业环境打造好、把企业综合实力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陈珍礼主持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