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孙亚鹍实地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2-18 10:07:34
    语音播报

    孙亚鹍实地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12月17日上午,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郭涛参加活动,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开发区等部门及属地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方立精密机械、捷安新能源、宝峰新型建材等项目现场,孙亚鹍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完成工期、投产日期等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科学规划、整理和使用土地,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化水平,最大限度发挥好土地资源价值。要增强时效观念,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程,确保快建设、快落地、快投产。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理念,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企业安心生产、放心发展。

    在域硕新材料、天玺建材、迪奥建材等项目现场,孙亚鹍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经济效益等基本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项目建设中要严格落实环保管控措施,做好车辆冲洗苫盖、细颗粒物动态监管以及应急响应措施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风险管控,突出重点环节监督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持以商招商理念,围绕企业上下游链条,招引集聚,规模发展,切实推进峰峰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陈珍礼督导滏阳河全域治理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