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河北峰峰矿区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22 16:16:37
    语音播报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河北峰峰矿区

    12月17日下午,2020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峰峰矿区专场开讲。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组织委员、法学副教授马一超应邀作“新时代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夯实依法治国基层基础”专题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马一超教授从“坚持辩证立场——从实事求是中明确基层社会治理的发展方向;坚持系统立场——从现象本质中洞晓基层维护稳定的发展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从发展变化中看清基层政治建设的发展方向;坚持人民立场——从全面系统中把握基层法治建设的发展方向”4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报告逻辑严谨、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法治峰峰建设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参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报告会精神,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找差距、求突破,更好地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贡献力量。(杜建申、张江波)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政协开展委员履职情况考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