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发放首个纯电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号码牌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23 15:48:42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发放首个纯电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号码牌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峰峰矿区分局接到群众电话咨询纯电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备案相关事宜,经查验该电动叉车相关数据资料后,工作人员帮助其登记编码并发放了峰峰矿区首个电动机械环保号码牌及信息采集表。

    今年以来,峰峰矿区划定了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着力控制主城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污染物排放,并建立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登记编码制度,截至目前,已登记备案非道路移动机械418台。同时,积极推进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升级改造,鼓励业主优先使用以电力、天然气为动力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一步减少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着力实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超低排放和零排放,切实改善全区大气环境质量。(记者王金玲 通讯员柴国强)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河北峰峰矿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