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民生视角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整顿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2-29 16:54:55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整顿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

    近日,峰峰矿区教体局开展了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并对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据介绍,整治活动期间,区教体局针对每个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出具督查整改通知书,要求民办幼儿园或校外培训机构负责

    人建立整改清单,尽快整改到位,并在规定时间上报整改好的相关材料,区教体局再次进行核查、验收。针对整改不到位,确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民办幼儿园或校外培训机构,区教体局给予严肃查处。同时,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还针对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的党建、办学条件、规范办学(园)、教职工队伍、安全管理和常

    规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严格督导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要求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建立问题清单,对照标准认真整改。

    通过此次全面规范整顿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峰峰矿区民办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依法办学的意识,有效促进民办教育规范、有序、安全、健康发展。(温丽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实名羡慕!这一家三口“才”气外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