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峰峰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0-12-31 11:22:20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12月30日下午,峰峰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陈珍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闫永亮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陈珍礼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提供坚强保证。

      陈珍礼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要持续强化宗旨观念、大局观念、群众观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各个方面。二要切实引以为戒,始终坚持警钟长鸣。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重视学习提升,强化党性锤炼,严格自我要求,知敬畏,守规矩,找差距,补短板,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信念坚定的“清醒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严以用权的“规矩人”。三要严格落实“三不”要求,始终坚持率先垂范。着力提升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和能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在前,干在前,争当标杆,做好表率。四要抓班子带队伍,始终坚持履职尽责。要坚持学习不停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纪严于法,用党的纪律规矩严格自我要求;要坚持履职尽责,带好队伍,做到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用严格要求维护我们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微腐败 大危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乔延祺通报典型案例。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及部分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在各乡镇(街道)设电视电话会议分会场,各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及所辖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陈珍礼实地督导重点城建项目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