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河北峰峰矿区文旅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落帷

    来源:邯郸日报 2021-01-04 11:26:57
    语音播报

    河北峰峰矿区文旅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落帷

    近日,由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联合主办的峰峰第三届青少年磁州窑陶瓷技艺与文旅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现场打分和专家评审,参赛者李雨顺创作的冰花瓷冬奥情——冰焱系列陶艺作品和参赛者王健创作的拓荒迎春——花釉牛摆件,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届比赛自去年10月25日启帷。峰峰青少年磁州窑陶瓷技艺大赛共设陶瓷拉坯、彩绘、贴花三组内容,该区295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比赛。文旅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广大青年创客、陶瓷企业和艺术家积极设计和报送作品。主办方特别聘请专家评委公平、公正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审,从100余件作品中评选出20套设计新颖、独特、具有推广价值的文旅创意产品进入决赛,并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这些获奖作品将文化创意与产品有机融合在一起,展示了峰峰独特的地域、历史、文化特色和魅力。(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峰峰矿区法治惠民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