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陈珍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1-02-04 15:56:36
    语音播报

    陈珍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1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珍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区长靳晓阳一同参加。

    陈珍礼一行先后来到清泉小区、滏源花园A区、邯峰电厂、义井镇西山村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有关防控物资储备、企业人员管理等情况。

    陈珍礼强调,一是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防御战。二是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各企业、各单位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引导员工做好疫情防控,进一步规范食堂就餐制度,全面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一米线”等措施,严防交叉感染。三是密切监测,强化管控。要全面加强对外地返峰人员的监测管控,认真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码查验、居家隔离等防疫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是统筹兼顾,协调发展。要在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保障供暖等各项工作,合理有序引导外地员工就地过春节,织密织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峰峰矿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