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经济发展
  • 分享
  •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线上+线下”推介 助力招商首季“开门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0 16:41:01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线上+线下”推介 助力招商首季“开门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坤、史少培)从邯郸市峰峰矿区招商局获悉,通过春节系列招商活动,该区对接客商乡贤90余人次,洽谈项目20余个,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汽车零配件精密制造、新型绿色建材等一批总投资33亿元的招商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拟于近期签约,为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屏对屏沟通、线连线交流。峰峰矿区创新疫情防控期间“小范围、分散式”会面招商洽谈、“网谈网签”不见面招商引资以及通过微观峰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招商倡议书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向乡贤、企业家进行招商推介宣传,营造“全员招商”的工作氛围,积极引导和激励峰峰籍在外人士回归创业,形成人才回乡、信息回乡、资金回流、企业回迁的“回归工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陈珍礼表示,该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发展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高效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达效。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北峰峰焦化整合项目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