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陈珍礼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1-02-23 15:38:53
    语音播报

    陈珍礼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珍礼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区长孙亚鹍、副区长靳晓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发展是第一要务。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按照区委九届九次全会安排部署,围绕“五个峰峰”建设,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扎实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围绕重点指标,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细化指标任务,拿出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规上企业入统工作,真正做强支撑,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会议号召:

    各级各部门要依法执法、担当担责,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优的服务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全区广大干部要以峰峰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想明白、依法办、敢担当、做贡献,在“六大建设”的主战场建功立业,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峰峰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陈珍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