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孙亚鹍实地督导生态湿地、荒山绿化、生态修复等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1-03-03 16:58:07
    语音播报

    孙亚鹍实地督导生态湿地、荒山绿化、生态修复等

    3月2日下午,区长孙亚鹍深入义井镇李庄村、滨湖生态湿地,实地督导荒山绿化、生态修复等工作,区领导代海生一同参加。

    孙亚鹍首先来到义井镇李庄村查看荒山绿化情况,详细了解了绿化面积、树木品种、人员配备等相关情况。孙亚鹍指出,荒山绿化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要抢抓春季植树有利时机,种大树、栽大苗,加快植树造林进度,在树木种植、色彩搭配、苗木养护等方面多下功夫,同时要把森林防火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全力打造绿化示范区。

    随后,孙亚鹍来到滨湖生态湿地,仔细查看了滨湖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精细施工,统筹做好树种选择、色彩搭配、绿化美化等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尊重自然风貌、坚持生态优先、体现郊野特色、注重融合发展,切实把滨湖湿地建成城市的后花园、市民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陈珍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