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峰峰矿区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1-03-08 15:52:26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3月4日上午,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三重四创五优化”暨20项民生工程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区委书记陈珍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树牢政治意识,通过书本、网络、媒体等途径,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讲话内容,领会精神实质,不断了解上级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推进。二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深入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学为先,结合分管领域、分管战线的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务求实效学,真正做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弘扬务实作风,切实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服务百姓、服务发展作为主责主业,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弘扬务实作风,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到学用相长、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四要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工作合力。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宣传引导等方式,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相关部门在工作中要积极作为、主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上级的理论、政策、要求落地落实,为峰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区委常委(扩大)会后,还召开了区委常委会研究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孙亚鹍实地督导生态湿地、荒山绿化、生态修复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