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孙亚鹍带队赴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沟通对接合作事宜

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1-03-30 17:11: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孙亚鹍带队赴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沟通对接合作事宜

    3月29日下午,峰峰矿区区长孙亚鹍带队赴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沟通对接合作事宜,副区长武文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长孙亚鹍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总经理孟宪营,就加强企地双方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亚鹍指出,峰峰矿区、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关系密切,近年来双方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等方面合作持续加深,形成了建设峰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发挥了企地齐心协力、共筑发展的示范推动作用。下步,峰峰矿区将按照“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要求,一如既往为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提供“妈妈式”服务,给予更大力度支持,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企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探索新的合作结合点,为实现企地共赢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孟宪营表示,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与峰峰矿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发展中,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峰峰矿区的战略合作,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成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峰峰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峰峰矿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