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新闻新闻聚焦

旅发筹备进行时 峰峰矿区街景“靓”

新邯郸客户端 2021-09-07 20:04: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旅发筹备进行时 峰峰矿区街景“靓”

    第六届省旅发大会即将举办,磁州窑是峰峰的历史传统、知名品牌。为进一步打响“世界磁州窑、中国响堂山”品牌,具有磁州窑和响堂山元素的画卷竖立街头,城市街景赏心悦目。

    记者在峰峰矿区街头看到,一个个创新各异的电表箱上图画线条流畅,色彩清新淡雅,给峰峰街头增添了许多诗意和轻松的感觉,更多时尚、俏皮元素让群众感受到峰峰的新活力。

    峰峰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通过美化改造工作,电表箱、配电箱同行道绿化浑然一体,既为市民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又极大地提升了城市品质”。

    接下来,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协同相关部门,对城区道路沿线配电箱进行更大范围的美化改造工作,并努力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彰显峰峰特色,体现峰峰风采。(邯报融媒体记者曹楚琦/文 通讯员杨宁/影)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实验室里学环保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