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丰南新闻焦点图
  • 分享
  • 唐山丰南职教中心全国比赛摘金夺银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8-01-05 15:41:26
    语音播报

    唐山丰南职教中心全国比赛摘金夺银

    唐山丰南职教中心教师杨悦获得二等奖

    唐山丰南职教中心教师李艳菲获得二等奖

    日前,在201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中,代表河北省参赛的丰南职教中心4名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吕爽获得旅游服务类一等奖,杨悦获得财经类二等奖,李玮获得英语专业二等奖,李艳菲获得了电类专业二等奖。

    “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说课大赛,是中国职业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大型全国赛事,已连续举办7届,素有职业教育教师技能比武“奥林匹克”之称,是我国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最广、规格最高的职教教师技能大赛。比赛先由各省、市、自治区初赛选拔,再由获胜者代表所在省参加全国比赛。

    本次大赛中,丰南职教中心不仅展示了教师的专业素质和信息化教学水平,更体现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对进一步深化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合格的技能型学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彩莲)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