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丰南新闻精彩丰南
  • 分享
  • 影片《五行杀阵》在唐山丰南通达影视小镇开机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8-02-05 10:55:08
    语音播报

    影片《五行杀阵》在唐山丰南通达影视小镇开机

    1月29日,影片《五行杀阵》开机仪式在唐山丰南通达影视小镇圆满举行,此片将在央视6频道播出。

    影片讲述了连环凶杀案让办案的刑警欧阳倍感扑朔迷离,冲破重重迷雾,拨云见日之时,想不到自己竟与这起连环凶杀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凶手却是自己的孪生兄弟——心理医生梁医生。面对大义,欧阳只好对孪生兄弟举起了枪……

    通达影视拍摄小镇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丰南影视产业集聚区和北京影视产业外迁重要承载地,是唐山唯一一家最具规模的影视拍摄基地。小镇各项功能完备,包括红房子影视培训学校、多空间创意筹拍、大场景拍摄配套、全方位影视拍摄、全资源后期制作,形成了集人才孵化、项目孵化、人才输出、版权交易、大师工作室等功能于一体的影视人才孵化集聚区。(通达)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