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丰南新闻聚焦丰南
  • 分享
  • 唐山市丰南区丰南镇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文明丰南 2018-03-23 15:39:31
    语音播报

    唐山市丰南区丰南镇志愿者在行动

    3月16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丰南镇宣传办、团委、妇联组织志愿者到星愿孤独症康复就业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丰南区星愿孤独症康复就业中心坐落于丰南区欣荣街10号,原丰南区光荣院旧址,主要针对8-17岁的自闭症及智障孩子进行生活自理和社会适应能力训练,现在中心正在重新装修中。

    志愿者们到达现场之后,根据实际情况分为两队。一队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起对老化墙面进行铲除,由于老光荣院空置已久,墙面老化严重,给志愿者们的工作带来了难度,需要先用滚筒蘸着清水把墙面浸透,再用铲子铲掉老化墙,虽然志愿者们从来没有接触过这项工作,但是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丝毫不减。另一队志愿者们拿着小桶、钢丝球对原厨房墙体进行擦洗,墙体上长年累月的油渍顽固且不易擦洗,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顺着墙体对油渍进行擦洗清除,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墙体墙面都有了很大改观。

    丰南镇志愿者们义务劳动的活动还将继续,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