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9-08 15:32:21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丽媛)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的通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迅速启动宣传工作,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陆续展开。

    9月初,为了切实提高全社会预防和打击洗钱的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结合总部法律合规制定的宣传方案,河北分公司正式启动了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工作,活动将于今年9月-10月持续进行。

    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全员进行反洗钱专题培训学习,巩固员工对反洗钱相关知识和内控制度的理解和掌握,使员工了解反洗钱工作的最新资讯。同时,综合管理部就《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方案中的组织安排、宣传内容及活动时间进行了再次宣导,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其中。

    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朱竞对此次宣传活动也做出了指示。她要求分公司反洗钱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全体人员要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足够的重视,把握这次反洗钱宣传工作的契机,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宣传工作,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反洗钱知识,提高防范和打击洗钱意识。

    目前,河北分公司已在营业场所悬挂反洗钱条幅,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布置“反洗钱主题宣传栏”,前台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反洗钱知识宣传图片,并通过分公司微信企业号发布了反洗钱宣导H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