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邦基金与河北工院校企合作正式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9-30 08:58:16

9月27日,《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举行,这是双方不断展开多层次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姜彦飞、书记王毅、副主任宋书彬、副书记陈伟等、办主任张现峰,建邦基金总裁罗凤燕、财富中心总监孙建玲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罗凤燕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罗凤燕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提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新时代推动社会发展的身体力行者,是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建邦基金非常荣幸能够与之合作,搭建培训与研发基地,立足河北,辐射京津冀,为金融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系主任姜彦飞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系主任姜彦飞在签约仪式上介绍,学院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人才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高等教育平台和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对学院的鼎力支持。愿与优秀的实力劲企共谋发展。

合作愿景共同的使命和愿景,成为院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基础。在签署仪式后,双方均表示,双方将在未来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院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双方签约

达成共识互换字牌:“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培训与研发基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实训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