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消费资讯
  • 分享
  • 沧州市首届“奥盛杯”跆拳道王中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来源:走进中国 2017-05-31 17:12:58
    语音播报

    沧州市首届“奥盛杯”跆拳道王中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7年5月20日上午8时,由沧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首届“奥盛杯”跆拳道王中王争霸赛在沧州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沧州全市的10个参赛代表队,有奥盛体育大厦馆,奥盛幼儿馆,奥盛东方世纪城东区馆,奥盛世纪城西区馆,奥盛迎宾馆,奥盛锦绣天地馆,奥盛泊头馆,奥盛南皮馆,奥盛阿尔卡迪亚馆,奥盛三厂馆,600余名跆拳道选手参加了“竞技王”“品势王”快腿王”“控腿王”四个项目,共计参加1200多个单项。

    在教练、学员、家长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并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烈的对抗不仅展现了竞技跆拳道的观赏性,也使其实战意义得到充分体现。此次大赛诠释了“跆拳道即是运动,也是一种武道”的精神。全体参赛选手都在比赛过程中获得了宝贵经验,并领略到了竞争与拼搏的运动精神。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