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 分享
  • 中信银行承德裕华路支行正式营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15:23:05
    语音播报

    中信银行承德裕华路支行正式营业

    7月15日,中信银行承德裕华路支行正式营业,成为中信银行承德分行首家同城支行,这标志着中信银行积极拓展当地市场、完善网点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承德裕华路支行是按照中信银行精品网点标准建设,温馨简洁的装修风格,宽敞明亮的业务办理环境,完善的功能区布局带给客户不同以往的金融体验。支行位于裕华路西口,地处承德市中心商业区,紧邻承德附属医院,拥有密集的客流量和庞大的客户群体,这为更好地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及老百姓打下良好基础。承德裕华路支行的设立充分证明了中信银行在完善区域布局、增强服务能力方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正式营业当天,到访客户络绎不绝,支行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并耐心回答每位客户的询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凭借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到访客户的普遍赞许。

    开业后,中信银行承德裕华路支行将按照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要求,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创新金融产品,用良好的专业素养、丰富的专业知识、优质的客户服务,为附近社区及周边居民、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从1987年到2017年,中信银行已走过30年发展历程。30年间,中信银行依托高速发展的国内经济,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效益逐年提高,成长为一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2017年,中信银行将继续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立足实体经济,坚持转型创新,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