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玉田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16:07:44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玉田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力度,遏制非法集资高发势头,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民生银行唐山玉田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针对许多群众对非法集资犯罪仍比较陌生的特点,该行次次活动以“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利益”为主题,员工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宣传讲解。活动中,该行员工向群众发放非法集资危害及途径的折页,设立了宣传展板供群众阅读,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清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危害,居民纷纷表示,要自居抵制不当得利的诱惑,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对附近群众非法集资犯罪起到了积极的预防与普及作用,对消除社会隐患,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