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消费资讯
  • 分享
  •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鼎力支持创新创意大赛

    来源: 2017-07-17 17:14:55
    语音播报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鼎力支持创新创意大赛

    摘要:金粉世家全屋整装是一家以竹木纤维集成墙面、全屋吊顶、地板、浴霸、LED照明、抗菌电工等系列家居产品组建成立的全屋装饰连锁加盟企业。同时拥有2000㎡大型实景体验中心。致力于为客户带去“绿色、舒适、快捷”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上周六上午,由中共嘉善县委组织部、嘉善县总工会、共青团嘉善县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金粉世家”杯嘉善县党员职工创新创意大赛暨“红色工匠”评选活动金粉世家全屋整装总部顺利开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天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县政府副县长陆春浩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各镇、开发区(街道)党群书记、组织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的领导和评委)

    整个比赛场地,金粉世家全屋整装只用了短短14天,就把旧仓库改建成咖啡厅风格的比赛场地,从硬装到软装,全部按时完成。现场不少参赛人员都对金粉世家快速环保的特色十分的满意,当场有客户签订家装订单。实力印证了金粉世家15天无忧绿色环保快装,印证了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优势!

    (会场举办地:金粉世家多功能咖啡厅)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天荣上台做活动致辞。陈书记对本次活动的参赛人员表示欢迎,举办本次创新大赛、评选工匠对推动大众创新意义非凡,陈书记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发挥党的核心组织作用,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天荣致辞)

    本次活动采用路演的方式,经过激烈和精彩的评选,最终得出了一、二、三等奖名单及优秀奖十名。在全场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县领导与金粉世家全屋整装总经理严斌先生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随后县领导又为优秀党员职工颁发了“公色工匠”奖牌。最后活动在青年工匠代表师徒结对仪式中圆满完成。

    (部分参赛人员)

    (部分获奖人员)

    县领导一行对金粉世家的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金粉世家总经理严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对金粉世家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积极助力、支持国家创新人员的培养和创新项目的发展。就像金粉世家全屋整装自己一样,积极推新,开拓进取。作为竹木纤维集成墙面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集成墙面的健康发展出一份力。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止,金粉世家会在以后的日子给大家带去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