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信诚人寿
  • 分享
  • 2017信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节隆重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4 17:23:26
    语音播报

    2017信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节隆重启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远卓)火红七月,信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第二届客户节活动于7月22日隆重启幕,本届活动以“炫彩今夏 忆触即发”为主题,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姜宏维先生及各机构负责人出席了启幕仪式,对本次活动表示期待和支持。

    本届客户节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传授记忆绝技,带领孩子轻松提高学习成绩;聘请专业讲师,为客户讲授专属服务;分享与客户间的故事,评选最佳营销员。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使新老客户更充分感受信诚服务品质,获得美好服务体验。

    信诚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8年历史,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截至2017年7月已设立石家庄、唐山、保定、秦皇岛、沧州、邯郸6家分支机构,拥有近4000名专业保险销售人员,服务于约80000名客户,理赔累计赔付金额达上千万,并响应时代感召,引领行业电子化项目趋势,在电子化投保、保全、理赔等服务方面不断锐意创新,以其便捷、优质的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聆听所至,信诚所在。信诚人寿将用心聆听各方的心声,竭诚服务客户,努力回报社会,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