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 分享
  •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首笔PPP项目贷款落地衡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6 14:37:42
    语音播报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首笔PPP项目贷款落地衡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金玉、胡春华)7月20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为衡水市奥体中心PPP项目发放项目贷款5.7亿元,这是该行针对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成功办理的首笔PPP项目贷款,也是衡水市各家金融机构中以PPP模式支持投放的首笔项目贷款。

    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全市十大重点城市建设项目之一,承担着提高城市品味,丰富城市功能的重要作用,是市领导重点督导推进的项目。该项目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市政府要求一边跑办手续,一边加速建设。然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项目的资金来源成为制约项目推进瓶颈。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在衡水设立分支机构近两年来,充分利用业务创新速度快、把握国家政策灵活的特点,积极跟踪该项目的推进,帮助政府部门和社会资本方设计方案,积极向上级行汇报项目情况,在项目公司成立之前,就已经完成了该项目的立项批复。在当前流动性趋紧、资金规模短缺的情况下,积极争取总行专项信贷规模,顺利完成了5.7亿元项目贷款的投放,有力的支持的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可谓雪中送炭。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自2008年开业以来,积极落实社会责任,发挥创新优势,服务优质客户,在多个领域推出各类创新产品,有力的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该笔业务的落地,为后续支持PPP项目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为加快推进一批已储备项目贷款的投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