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唐山中支靳若宇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 朗诵大赛唐山赛区冠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9 09:54:03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唐山中支靳若宇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 朗诵大赛唐山赛区冠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天宇)2017年7月26日,中银保险唐山中支靳若宇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唐山赛区总决赛中一举夺冠,并在活动主办方唐山广电的手机平台上发起的“最佳人气奖”中高票获奖。

    据悉,“夏青杯”朗诵大赛是中央电台重点文化发展工程项目,是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顶级朗诵赛事,也是全民参与的一场声音盛宴。该赛事始终以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提高全民语言艺术欣赏水平为目的、为责任。此次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唐山赛区活动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直机关党工委、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网信办、唐山广播电视台主办,唐山新闻综合广播承办。选拔赛海选自4月份启动以来,赛事规模达到3000多人次,创历年之最。

    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共四轮、历时近四个月的层层选拔后,中银保险唐山中支靳若宇闯入总决赛。在最后的总决赛中,靳若宇以作品《雕像前盛开的红杜鹃》获得全场最高分---98.77分,取得唐山赛区总决赛成人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进京参加全国比赛的机会。同时,在决赛前夕由主办方唐山广电在手机平台上发起的“最佳人气奖”的评选活动中,中银保险唐山中支靳若宇最终不负众望,以最高票数获得“最佳人气奖”奖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