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开展全省客服人员技能提升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1 13:48:08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开展全省客服人员技能提升培训

    2017年的客服节开展的如火如荼,为全面提升内勤员工的综合素质,激发员工潜能, 创建优秀、高效的内勤队伍,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于8月3日开展了全省客服人员技能提升培训。此次培训主要以中支柜面服务礼仪、保全业务服务技巧及如何提升柜面服务品质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期间,授课讲师为了使每位服务人员身临其境,切实提高有效的柜面服务品质,让每位员工站在客户的位置上,提出一些自己不能解决的疑难问题,这样不仅学习到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的修养及个人的修养。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会利亲临培训现场并做重要讲话,解析现阶段的监管趋势、合规在公司经营中的重要意义等。

    崔会利还跟据机构现阶段情况提出了防范风险自查自纠的相关要求,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崔总最后强调,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内勤人员都应当跟上公司的发展节奏,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岗位技能,立足当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好服务、支持和管控工作,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留出了交流互动的时间与空间,而且让大家积极参与、深入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人员更优质的服务意识,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岳晓亚)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