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1 15:29:29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为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近日,保定市分行开展了以“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远离犯罪”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呼吁社会公众加强反洗钱意识,与金融机构相互配合,共同维护稳定的金融秩序。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室内展示和室外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并利用新闻媒体对我行反洗钱工作理念、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进行宣传。在营业厅内开辟专门宣传区域,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材料,工作人员主动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资料,细致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在营业厅外,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入社区和企业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释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通过本次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反洗钱相关知识,使广大公众广泛了解了洗钱的巨大危害,夯实了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为营造更加健康良好的金融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