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点亮希望 祈福九寨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为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祈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6 15:12:44
    语音播报

    点亮希望 祈福九寨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为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祈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根脉相连,薪火永旺。8月10日上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带领全体内勤员工参加“我为九寨地震灾区捐款”特别早会。会议伊始,全体员工一同为地震灾区默哀祈福,随后由总经理室领导宣读《捐款倡议书》,鼓励全体员工积极贡献力量。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捐款行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共募得善款6930元。据悉,“8•8”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华夏保险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决定,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同时,华夏保险员工自发捐款达到100余万元。华夏保险9日宣布:将为九寨沟地震孤儿提供长期资助,凡符合公司“点亮行动”救助政策的儿童,在征得其监护人同意的基础上,将被纳入资助范围。

    “让华夏充满爱”,每逢发生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华夏保险都挺身而出,无私地传递华夏大爱;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也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践行企业责任,为灾区人民祈福平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